公路学院

出入境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合作交流>>出入境规章制度>>正文

美国电子签证跟新系统(EVUS)说明

点击:次浏览数  

    电子签证更新系统(或称 EVUS),是一种自动化系统;鉴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是否有资格赴美国从事商务或休闲。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公民,且持有有效的 B1、 B2 或 B1/B2 签证。自 2016 年十一月起,持有效的中国护照和十年效期的 B1 签证、B2 签证或 B1/B2 签证之游客,必须在到美国旅游前,先登记 EVUS。

    官网:www.evus-onlinevisa.org

EVUS 入境条件和效期

    EVUS 允许游客多次入境美国,自登记当日起算,效期为两 (2) 年。

EVUS 的护照和签证指南

    游客的中国护照效期距离预计到美国旅游的日期,必须有至少六 (6) 个月,申请人也必须持有有效的十年期美国 B1、B2 或 B1/B2 签证。

符合资格的国家

    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有资格申请 EVUS。所有持有效护照的中国公民,可在此提交在线 EVUS 申请。

确认 EVUS 状态

    凡是通过本站申请 EVUS 者,将收到关于申请状态的更新和通知电子邮件。一旦申请完成和批准,EVUS 将于 24 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直接发给申请人。

 

 

 

上一篇:护照照片要求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