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三位教授荣获国际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12 访问:

近日,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张岗教授、罗彦斌教授、蒋玮教授收到国际先进材料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IAAM)执委会发来的贺函,张岗教授当选国际先进材料学会会士(Fellow of IAAM, FIAAM),以表彰他在“桥梁防火保护新方法与新材料”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罗彦斌教授荣获国际先进材料学会青年科学家奖(IAAM Young Scientist Medal),以表彰他在“隧道建造新技术和新材料”领域所作的重大贡献;蒋玮教授荣获国际先进材料学会青年科学家奖(IAAM Young Scientist Medal),以表彰他在“智能铺装新材料和新结构”领域所作的重大贡献。

国际先进材料学会(IAAM)是全球先进材料领域权威的国际学术组织,总部位于瑞典。其致力于全世界范围内先进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材料与工程科学领域杰出科学家的聚集者和领导者,目前国际先进材料学会拥有来自超过125个国家的50000多名会员。IAAM会士是在全世界范围内评选,授予全球在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领域做出原创性研究的科研人员或科学家,为该组织颁发给研究人员的最高学术荣誉称号。青年科学家奖是授予全球在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方面做出重大贡献或进行高质量研究且表现特别突出的年轻新兴科学家。



供稿:公路学院  审核:韩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