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赴浙江省杭州市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8-04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广泛开拓就业岗位、畅通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贯彻落实《长安大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8月1日-2日,公路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访企拓岗,先后走访了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咨询公司副总经理张征文,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金甲,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海瑛等用人单位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汪海年对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毕业生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会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新要求新期待,积极应对就业市场的新变化,科学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希望未来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用人单位加深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实现校企共赢成长,共同进步。

用人单位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和长安大学校友在企业成长与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上,加强相互沟通了解,继续在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开拓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和合作方式,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双方就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就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此次杭州之行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拓展了毕业生就业空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加强供需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与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座谈交流

与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撰稿:张吉宁 审核:刘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