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2项成果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8-15 访问: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学院2项成果获奖,其中陈建勋教授牵头完成的“‘领跑型’公路隧道工程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创新与实践”成果获特等奖,张久鹏教授牵头完成的“文化认同、课程筑基、能力导向,公路交通少数民族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成果获二等奖。

特等奖

二等奖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共评选出350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59项,一等奖89项,二等奖202项。

学院历来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关注教育教学改革的难点、热点和痛点,认真梳理、凝练总结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和规律,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面所取得了优异成绩。近5年来,学院连续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突显出学院公路交通人才培养特色及改革成效。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相关院校中推广应用系列教学成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张晔 审核:张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