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到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05 访问:

91下午,公路学院陈建勋院长一行前往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调研座谈。中铁十七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林俊党委书记洪锋、总工程师郑伯强、总经济师谌洪海、工会主席兼经营中心总经理卢震林等出席座谈会。

1  座谈会现场

王林对陈建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中铁十七局二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转型发展成果作详细介绍。近几年,他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密切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进步,促进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促进就业优先选择,实现互利共赢。

陈建勋介绍了长安大学公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学校以培养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专业人才为办学特色,并拥有一批国内一流水平的实验设施和检测系统,双方具有共同合作的需求和良好的需求互补性。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2  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将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实现发展共赢。期间,陈建勋院长一行参观了中铁十七局二公司企业发展荣史展厅及廉洁文化警示教育

公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林贵宝,副院长韩万水、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志坤,岩土工程系主任晏长根、副主任张宏光、教师许江波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3  参观企业发展荣史展厅

审核:韩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