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1-03 访问:

11月1日、2日,公路学院院长陈建勋、党委书记汪海年分别走访了南、北校区学生宿舍。

陈建勋在学生宿舍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适应情况。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勉励大家积极投身到科研学习中去,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面貌和奋斗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汪海年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家庭情况,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疑问做了解答。他希望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自身健康管理,合理规划目标,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青春梦想。

院领导还查看了宿舍文化墙布置、公寓消防安全、辅导员走访宿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慰问,对他们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辅导员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学生工作继续落实、落细,并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与方法,加强理论与实践融合共进,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同学们也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表态将进一步提高防疫认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供稿:贺志豪   审核:刘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