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3届全英文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0 访问:

2023年1月7日上午9:00,我院国际教育中心面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国际工程班)及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召开了2023届全英文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双语教学团队50余名指导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李鹏主持。

公路学院副院长张久鹏表示毕业设计是教学环节最重要的一环,是专业核心课程的融会贯通与综合应用,是未来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及深造学习的重要基础。同学们需要充分认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定互相学习的信念,遵守毕业设计环节教学纪律,把握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在老师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柏强对去年首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全英文毕业设计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届道桥中外毕业生提出了要求与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平衡课程学习和毕业设计的工作安排,迎难而上,发挥自主学习精神和中外合作办学学术语言优势,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按时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顺利毕业。

随后,国际教育中心秘书葛楠为全体指导教师及学生详细介绍了全英文毕业设计的过程与要求、查重规则、考核与纪律等内容。

全英文动员会会场

会后,指导教师和学生线上交流毕业设计任务书及毕业设计工作规划。

全英文毕业设计是对双语和部分全英文教学的再次提升,综合锻炼学生运用英文思维遣词造句的能力,在英文背景下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在毕设过程中将专业、语言、管理融会贯通。双语教学团队指导教师将结合国际工程班和中外合作办学两个培养模式特点,合理安排学生毕设任务与工作。公路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双语教学和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实施全程质量监控,全面提升全英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水平。

(撰稿:葛楠 审核:张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