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举办2022年度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5 访问:

近日公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公路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院长陈建勋,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主持。

座谈会上,陈建勋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了学院2022年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学院牵头建设的“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取得突破,他指出,此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所取得的,作为牵头建设学院,公路学院党外人士广泛参与,也为学校学科建设起到了凝聚人心、会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培育成效显著,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学生综合表现突出,科研硬实力进一步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亮点频出,学院发展扎实向前。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学院的良好发展离不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多建金玉良言,为学院奋进“双一流”和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双一流”建设、平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2022年学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后将更加努力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做出新的贡献。

汪海年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汇总所提意见建议,抓紧调研,及时反馈,积极推进落到实处。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强化共同奋斗的政治引领,支持党委人士的自身建设,畅通联系沟通渠道,为党外人士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实现价值提供坚强保障。


视频会议截图

视频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