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访问:

    1月14日下午为全面总结公路学院2022年度工作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学院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公路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主持




图1  公路学院召开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汪海年介绍了学院班子调整情况。学校先后任命马峰为公路学院副院长,任命姚以亮为公路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汪书记希望,调整后的学院班子成员要以学院发展为重,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凝聚共识合力,努力把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图2  陈院长进行学院工作总结                   图3  汪书记介绍学院班子调整情况         

院长陈建勋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陈院长从学科及平台建设、人才强院战略、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会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分析。陈院长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仍然要看到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育、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协同创新,砥砺深耕,笃行致远。

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张久鹏、韩万水、马峰、副书记刘徐分别就本科教学及国际交流、学院科研情况及科研诚信、实验室安全及研究生论文抽检、学校绩效考核办法及结果、留校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汪海年传达学校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撰稿:陈谦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