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工作2023年第1次例会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访问:

2023年4月28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人才培养工作2023年第1次例会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动员部署会。副院长张久鹏、副书记刘徐、各系(中心)研究生教学副主任、本科教学副主任、研究生办公室、教学秘书和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久鹏主持。

张久鹏通报了第九届“互联网+”大赛筹备情况,介绍了“互联网+”大赛举办的背景、参赛项目选题、近年来我院参赛情况和本次大赛开展的时间节点及学校组织参赛情况,要求各系(中心)整合资源,深度梳理,挖掘创新商业模式,积极申报,发挥专业优势,将人才培养机制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为此次“互联网+”大赛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张久鹏还通报了近期一流课程申报、一流专业验收、教材建设、教学成果奖等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进度安排。

刘徐介绍了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学院报名指标分配情况,要求各系(中心)根据师资情况和学生人数,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全面推进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同向同行,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各系主任就“互联网”+大赛组织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工作目标,学院将做好大赛的组织保障工作,提高参赛质量和水平,朝着更高的赛事目标奋进。

会场

(撰稿:高雪,审核:张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