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2021级本科生专业(方向)分流宣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9 访问:

2023年5月8日晚7:00,在北辰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我院顺利召开2021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分流宣讲会议,隧道工程系主任罗彦斌、道路工程系副主任张洪亮、桥梁工程系副主任陈峰、机场工程系主任栗培龙、岩土工程系副主任张宏光、城市轨道工程系副主任张景峰、教学秘书张晔、学生辅导员及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由张晔主持。

会场

会上,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本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及学科特点、研究内容及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使同学们对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隧道系主任罗彦斌教授作宣讲

道路系副主任张洪亮教授作宣讲

桥梁系副主任陈峰副教授作宣讲

机场系主任栗培龙教授作宣讲

岩土系副主任张宏光副教授作宣讲

城市轨道工程系副主任张景峰副教授作宣讲

会后,同学们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互动,各系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毕业生就业去向、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学生结合个人兴趣,理规划自身的专业发展方向,做出更加适合自己的专业选择,积极投身“交通强国”和“一带一路”建设的伟大事业。

互动交流

(撰稿:高雪 审核:张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