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04 访问:

5月4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组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公路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主持会议,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学院召开了党委会会议,汪海年解读了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组理论学习计划,并对学习纪律进行强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传达了学校4月2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精神,

会上,汪海年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精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中的主要内容和重点篇目,聚焦“以‘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学习主题,分别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