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到公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访问: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志坚一行到公路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与公路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党办、组织部、人才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志坚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下一步举措以及对学校和职能部门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系统了解了公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情况,重点听取了大家对人才“引、育、用、留”难点痛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陈志坚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管人才,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处理好人才工作“校和院”“道和术”“财和才”“长和常”的关系,强化同国家战略目标、战略任务的对接,发挥基础研究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生力军作用,在人才培养与关键技术创新上下功夫。要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定信心,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造力,对标对表高水平院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找准差距和不足,想出创新办法,拿出创新举措,努力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