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0 访问:

7月7日下午,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建部高级主管甄东晓一行9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公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韩万水等相关老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姚以亮主持。

姚以亮对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人员培训等领域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构筑多元化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甄东晓对学院的科研能力、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期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以工程实际需求为抓手,搭建校企合作创新平台,共促共融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科研成果在产业中的应用,为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韩万水从学校学院总体概况、学科领域与科研成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与社会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BIM技术在行业的应用情况、BIM对高速公路建设期的作用和影响、在设计阶段引入BIM技术对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作用、BIM技术在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可行性情况等深入交流。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部高级主管曹云龙、机场高速改扩建办公室主任师罗爱道、道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囡、公路学院道路总体与智能工程系主任张驰、副主任贾兴利、沈照庆、岩土工程系副教授范祥、道路工程系副教授司伟、院办主任王志坤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撰稿:王志坤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