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师生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29 访问:

7月20-2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郭军杰、学院副院长张久鹏和城市轨道工程系教师丁东带队参加,学院师生荣获14项省级奖项,其中高教主赛道金奖1项、银奖9项、铜奖2项,红旅赛道银奖1项、铜奖1项。

自活动开始以来,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共96支队伍报名参赛。学院精心组织,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各团队从项目价值、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团队结构、带动就业等维度进行了打磨提升和路演展示。在比赛中,参赛队伍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和挑战,展现了长大学子的创新精神与创业风采,参赛质量和水平再创新高。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协同”为总体目标,吸引了全省101所学校、34万人次、7.2万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内容涵盖航空航天、芯片设计、智慧交通、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学院在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效。以此为契机,学院将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坚持以赛促教,为全面提升公路交通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教育强国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活动现场

(撰稿:丁东 审核:张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