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路基路面工程教学研讨会暨第三届道路工程材料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31 访问:

2023年7月28日至30日,第七届路基路面工程教学研讨会暨第三届道路工程材料教学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学院副院长张久鹏带队,道路工程系申爱琴教授、胡力群教授和杨旭教授参加教学研讨会并做报告。

申爱琴教授做题为《两性一度为基准,倾力打造金课,促进一流学科发展》的主旨报告,胡力群教授做题为《工程实践进课堂》的专题报告,杨旭教授做以题为《路用集料性能》的青年教师授课演示。会议期间,学院教师结合新时代“交通强国”战略需求,与参与人员就课程体系优化、教学内容更新、一流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教育、教育信息化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提升公路交通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申爱琴教授做报告

胡力群教授做报告

杨旭教授做青年教师授课演示

合影

路基路面工程教学研讨会和道路工程材料教学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道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与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本届研讨会由东南大学承办,长安大学、同济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和长沙理工大学协办,设主旨报告专场、路基路面工程专题会场、道路工程材料专题会场、青年教师授课演示与观摩会场4个专场报告会,共计26场教学研讨报告,来自国内50多家高校的专家、学者130余人参会。

(撰稿:张晔 审核:张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