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道路勘测设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8-16 访问:

2023年7月26日至27日,第四届道路勘测设计教学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道路总体与智能工程系张驰教授、贾兴利教授、潘兵宏副教授参加教学研讨会并做报告。

张驰教授做题为《道路勘测设计教材建设与课程思政》报告,潘兵宏副教授做题为《“道路交叉设计”教学体系及相关科研对教学的促进作用探讨》报告。

张弛教授做报告

潘兵宏副教授做报告


参会教师合影

会议期间,学院教师围绕“思政育人与数字化背景下的道路勘测设计教学与实践”主题,与参会人员就教材建设、课程思政、一流课程、教学体系与教学实践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第四届道路勘测设计教学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道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北林业大学共同主办。来自北京交通大学、长安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54所院校和企业的12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贾兴利 审核:张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