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联合召开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2 访问:

2023年9月20日上午,公路学院在南校区北院公路学院第二会议室联合召开了2021年度长安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信息工程学院明洋教授、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路庆昌教授、运输工程学院李岩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义库教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柏强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教务处、公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未来交通学院等院部承担的10项教改研究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未来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旭教授介绍会议情况和来宾,成立结题验收专家组,推选明洋教授为专家组组长。明洋教授主持结题验收会议,会议主要包括项目组汇报、专家审阅材料、专家质询与答辩等环节。各项目组围绕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方法、研究成果与实践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从研究结果与结论、主要创新与特色、成果应用与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评点,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与意见建议。

经评议,专家组认为10个项目均达到预期研究目标,符合结题要求,一致同意结题。本次会议有助于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与教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我校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凝练高质量教学成果、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场 


撰稿:胡栋梁  审核:张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