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人才计划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23 访问:

为深入推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动员部署人才计划申报工作,9月21日下午,公路学院于线上召开人才计划申报动员会。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何红娟、公路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有意向申报及引进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主持。

会上,公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安排部署学院人才申报工作,对申报项目、岗位设置、材料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何红娟对人才项目情况进行了政策解读,重点说明了申报的意义、要求、注意事项及常见的问题。

长安大学副校长、公路学院院长陈建勋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院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进一步依托团队挖掘人才,持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形成育才引才合力。意向申报人员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紧扣申报材料要求,对标对标任务需求,理清理论、方法、技术逻辑关系,总结学术成果,凝练自身学术思想体系,争取在本年度人才申报中取得突破。

会议现场截屏

撰稿:王蒙蒙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