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5 访问:

9月21日上午,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与公路学院座谈会在北校区公路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吕守明、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于曰江,公路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韩万水、副书记刘徐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姚以亮主持。

汪海年感谢济南城建集团长期以来对公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近年发展现状,并指出学院将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联合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施、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更广阔的交流合作,以点带面切实促进校企合作平台建设。

吕守明肯定了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济南城建集团经过九十余年潜心发展,已成长为集城市基础设施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的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沟通交流,持续通过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公司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韩万水从学校学院总体概况、学科领域与科研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于曰江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及业务范畴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杨雪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