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5 访问:

9月22日上午,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与公路学院座谈会在南校区公路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闫刘浩,长安大学副校长、公路学院院长陈建勋,公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韩万水、副书记刘徐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姚以亮主持。

陈建勋对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是基础研究的主力军,深化校企合作有利于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交路建与公路学院在专业上高度契合,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明确合作目标、探讨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共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闫刘浩对学院科研实力、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公路学院对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详细介绍了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企业定位、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表示与学院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快推动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以人才培养为切入点,通过建立联动机制,逐步推进涵盖科学研究、业务培训、实践指导等全方位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韩万水从学校学院总体概况、学科领域与科研成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与社会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强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石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