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赴中交路建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1 访问:

10月9日上午,长安大学副校长、公路学院院长陈建勋一行到访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赵天法、总经理庄泽亮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赵天法对陈建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经营现状和发展战略。他表示,长安大学是公路交通人才培养的摇篮,多年来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希望中交路建与长安大学深化产学研合作,互助互信、互惠共赢,进一步推动双方的进步与发展。

陈建勋代表学校向中交路建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在交通运输领域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中交路建业务需求与学校学科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推动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合影留念


撰稿:王志坤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