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自贡市交通运输局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4 访问:

10月13日上午,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荣一行4人到公路学院六楼第二会议室座谈交流,公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党委副书记刘徐、副院长韩万水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以亮主持。

姚以亮代表学院对杨光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历程及发展情况,指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人员培训等领域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搭建人才共育、技术共研等长效合作平台。

杨光全肯定了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发展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切入点,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寻求学校在科研创新、战略咨询、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支持,推进自贡市交通科技加速向前发展。

座谈交流

韩万水从学校学院总体概况、学科领域与科研成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与社会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刘徐就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王国荣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自贡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未来交通发展规划。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柴舒、人事教育科科长罗峰、公路学院道路工程系主任胡力群、办公室主任王志坤等参加座谈。

合影留念

 

撰稿:杨雪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