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访问: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用人单位科研合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8日,公路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带队先后走访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就推进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学院一行首先到访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并与交通市政工程院副院长孙兴、华东院人资主管陈玲玲、院二级专家李小刚及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孙兴详细介绍了华东院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发展战略。他表示,公路学院在交通基础上有独特的教学优势和人才资源,近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希望公司与公路学院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新模式和新途径。

同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汪海年对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下一步做好人才需求和供给的对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和电建华东院的高速发展共同努力。

会上,公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发挥学科优势,聚焦企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需求,扩大校企合作领域,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走访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合影

接下来,学院一行又到访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江、市交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吕江对公路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路学院在公路交通运输领域实力雄厚,校企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李蓥介绍了公司的人才结构情况与校园招聘计划,三位公路学院校友代表就职业发展情况、取得成绩、个人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同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汪海年对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公路学院将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继续教育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会上,姚以亮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希望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能够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公路学院赵一飞副教授,辅导员王蒙蒙陪同走访。

走访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合影


供稿:王蒙蒙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