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工程造价管理软件

发布时间:2023-10-25 访问:

2023年10月23日,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纵横软件公司)工程造价管理软件捐赠仪式在北校区公路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苟彦刚、甘肃分公司经理李朋涛、服务总监许明月和培训师陈梅玉,学院副院长张久鹏及《公路施工组织与概预算》课程组教师出席签约仪式,课程组负责人张宜洛教授主持签约仪式。

张久鹏对纵横软件公司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纵横软件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工程造价与管理类课程的大力支持。张久鹏表示,管理信息化在现代工程中越发重要,校企合作模式对人才培养有着积极的意义,纵横软件公司与公路学院合作基础深厚,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合作目标与模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苟彦刚表示纵横软件公司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将加大投入力度,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依托互联网技术,为学校搭建工程造价管理信息化云平台,助力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他希望与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实践教学、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聚力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双方进行了捐赠仪式,并就未来合作内容、模式开展了座谈交流。据悉,纵横软件公司此次向学院捐赠了纵横公路工程造价管理软件单机版9套、平台版1套,总价值87万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纵横软件公司培训师为学院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造价软件培训,提升了学生工程造价管理软件的应用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捐赠签约

座谈交流

培训现场

(撰稿:秦雯 审核:张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