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7 访问:

10月26日上午,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明虎一行6人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党委副书记刘徐、副院长马峰等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参加座谈。会议由姚以亮主持。

姚以亮对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路学院与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领域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双方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酝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校企共赢。

张明虎对我院在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的企业背景、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表示公路学院与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人才需求有很强的契合度,感谢学院给企业输送的诸多业务骨干,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公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马峰从学校学院总体概况、学科领域与科研成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与社会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党建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很好的共识。

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崔培强、陕西区域中心总经理、延黄高速项目公司董事长李发、延安东绕城高速项目公司董事长王勇、战略与运控部副主任洪蕾、战略与运控部业务主管周雳波,公路学院道路工程系副主任魏堃、院办主任王志坤、科研秘书孙洪波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杨雪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