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理工学院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9 访问:

11月8日上午,温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向鹏一行5人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公路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张久鹏、党委副书记刘徐等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参加座谈。会议由姚以亮主持。

吴向鹏对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介绍了温州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未来愿景等情况,希望公路学院能够给温州输送更多的博士毕业生,助力温州理工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双方在科研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增进交流、携手共进。

汪海年对吴向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表示会有针对性地做好学院应届博士毕业生的动员推荐工作,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机制,发挥优势、合作共赢,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张久鹏从学校学院总体概况、学科领域与科研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温州理工学院人事处处长李博详细介绍了博士毕业生引进条件和各项激励保障措施,温州理工学院建筑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辉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州理工学院建筑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刘思雨、徐天宇,公路学院院办主任王志坤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杨雪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