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二级党校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24 访问:

2023年11月23日,公路学院二级党校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依照长安大学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大纲和公路学院二级党校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计划,为72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与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程序》、《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入党动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从严治党及争做合格党员》等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按教学计划完成共七次专题讲授和一次录像学习。

公路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讲授党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系统学习了党的思想理论成果,再一次端正了入党动机,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明确了自身不足与差距,为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系好了成第一粒扣子。

公路学院院长陈建勋讲授党课

“没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通过系统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于实际行动当中,为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奋斗!


供图、供稿:刑远赫    审核:刘 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