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8 访问:

12月7日下午,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国印一行6人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党委副书记刘徐、副院长韩万水等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参加座谈。会议由姚以亮主持。

汪海年对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科研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公路学院与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专业上高度契合,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明确合作目标、探讨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共赢。

沈国印对我院在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背景及发展现状,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校企间的沟通交流,能够加强与公路学院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联合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合作。

韩万水从学院总体概况、学科领域与科研成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与社会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引进、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书阁、河南交通技术咨询集团副总经理张兵、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燕娜、工程技术部经理马辉、河南高速公路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素乐,公路学院道路工程系副主任纪小平、院办主任王志坤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杨雪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