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4 访问:

2022届毕业研究生、各位导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激励和引导研究生提升创新能力,开展2022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依据

2022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依据《长安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长大研〔2021346号)进行评选。

二、评选范围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2091-2021831日授学位的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226月预授学位的硕士学位论文。

下列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学位论文;

2.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三、评选要求

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评选工作应按照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评选推荐条件,规范评选推荐程序,按照比例进行评选推荐。

优秀学位论文的推荐以学院为单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比例不超过同期授予博士学位人数的20%;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比例不超过同期授予硕士学位人数的3%。

四、材料报送

请于6月10日17:30之前报送纸质材料至公路学院研办224室,电子版提交邮箱1932744709@qq.com。

1.推荐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申请表、简况表,纸质版提交并提供与递交图书馆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学位论文1本、申请表3份,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1份(含刊物封面、目录、检索证明及学术论文复印件等);

2.评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申请表、简况表,纸质版提交申请表3份,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1份(含刊物封面、目录、检索证明及学术论文复印件等)。

五、其他

最终评定结果已学校公示为准。

 

 

公路学院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