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2022年博士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4 访问:

各位2022年博士考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长安大学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按照“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考生进行综合考评,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初试成绩占60%,复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初试成绩/3×0.6+复试成绩×0.4),根据招生计划,将所有参加复试考生的综合成绩,分学科专业以及录取类别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录取。

现将公路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请在附件中下载查询。公示期:2022年6月14~16日,如有疑问可致电029-82334454查询。

一、拟录取为“非定向”(录取类别码为11)的考生须办理“调档函”手续,具体时间请关注“长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通知。拟录取为“定向”(录取类别码为12)的考生不必办理调档函手续。

二、“硕博连读生”及“申请考核博士生”均录取为“非定向”,外校申请考核博士生均需办理调档函手续,本校硕博连读生及本校申请考核博士生不用办理调档函手续。

三、请未交“定向培养协议”的拟录取考生于6月22日下午5:30前将“定向培养协议”交(或寄)公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四、拟录取考生须提交报名材料纸质版:请统考拟录取的博士生于2022年6月22日前将博士报名材料(装档案袋)交(或寄)到公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材料要报到省上录检。博士报名材料如下:

1.报名系统打印的《长安大学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简表》;

2.《长安大学2022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3.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书面推荐意见及专家职称证书复印件;

4.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研究生教务部门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盖章认可);

5.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本科毕业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6.网上报名时未通过教育部审核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出具的硕士学位认证报告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出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复印件;获得境外硕士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硕士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7.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长安大学校医院(校本部)出具的近期体格检查合格证明(体检表请在体检医院索取,须明确体检结论),体检表照片上要加盖体检医院骑缝章。长安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凡参加过毕业体检并且合格者无需再次体检;

8.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须加盖主管部门印章,仅限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9. 长安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10.其他科研成果复印件及招生简章要求的其它材料。

材料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公路学院(邮编710064)

收件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9-82334454


 

公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