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关于2023年选拔硕博连读及申请考核博士招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0 访问:

根据《长安大学2023年推荐选拔“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攻读博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以及《长安大学选拔以直接攻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学院成立了硕博连读及申请考核博士考核小组,经过2020级至2022级硕士研究生本人申请、专家推荐,依据学位课加权平均成绩排名,由考核小组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复试对象。

经全面复试后,根据申请学生学位课平均成绩(占60%)及复试成绩(满分100,占40%)按所在学科进行综合排名,择优录取,学院决定拟推荐49位硕士生为我院2023年硕博连读研究生,7位硕士生为我院2023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420~22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研究生院。

1、请拟录取考生于2023424 ~26日登录学信网报名,并打印“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简表”。

2、关于专家推荐信:拟录取的硕博连读考生除了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的推荐信(附专家职称证书复印件)外,还需要取得硕士指导教师的推荐信。

3、请拟录取的考生按“2023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填表说明中“报名材料”的要求准备好,并按顺序夹好装档案袋,并在档案袋左上角注明“硕博连读”或“申请考核”、填写姓名、申报专业、导师;于424 ~26日将所有资料交(寄)公路学院二层研究生办公室227(刘老师)。



公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