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2023年博士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30 访问:

各位2023年博士考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长安大学2023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按照“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综合考评和录取工作。现将拟录取名单和复试后的综合成绩予以公示,请在附件中下载查询。公示期:2023530 ~ 61日,如有疑问可致电029-82334454查询。

一、拟录取为“非定向”(录取类别码为11)的考生须办理“调档函”手续,具体时间请关注“长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通知。拟录取为“定向”(录取类别码为12)的考生不必办理调档函手续。

二、“硕博连读生”及“申请考核博士生”均录取为“非定向”,外校申请考核博士生均需办理调档函手续,本校硕博连读生及本校申请考核博士生不用办理调档函手续。

公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