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06-03 访问:

一、博士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

组长:陈建勋、汪海年

成员:马峰、姚以亮、张久鹏、韩万水、刘徐、胡力群、李加武、罗彦斌、晏长根、张驰、栗培龙、徐玮

秘书:宋颖华

二、复试名单及考生信息采集(网上报名)

复试名单见附件“公路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招生复试名单”。

考生须尽快(65日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选择主页面“博士网报”,注册学信网账号登陆报名(已注册学信网账号的,直接使用已有账号登陆)。准确录入相关数据及个人资料并在网上缴纳报名费,报名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并在报名时提交《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

信息采集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采集前或采集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予以说明并提供证明材料完成核验。

凡不按要求采集、误填、错填网报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个人报考信息应与户籍、学历、学籍信息完全一致)而造成后续不能正常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202367日,上午8:30开始

复试地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202366日,上午8:30~12:00

报到地点:公路学院二层2-19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证书原件等有关材料:

1、全日制硕士毕业生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获得境外硕士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硕士学位认证书。

2、非学历教育硕士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

3、提交《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博士报名信息表

五、复试内容

复试考核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考核专家组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学科背景、专业素质、实践能力、思维能力、外语水平、创新能力等进行综合考察。复试成绩按100分制计。

六、录取

学院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复试考核结果、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察结果、体检结果等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予以公示。

 

 

公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