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教育部推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0 访问:

校属各单位及相关科研人员:

根据《关于推荐2022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的通知》(国科金计函〔2022〕7号)及《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推荐高等学校2022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组织征集。

一、资助定位

项目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资助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的研制。

二、 项目推荐原则

此次推荐只面向直接费用需求在1000万元/项以上(含1000万元/项)的项目。

三、申请注意事项

1.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网址:https://isisn.nsfc.gov.cn,没有账号的申请人请联系学院科研秘书注册账号) ,按照“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要求在线撰写申请书。项目类别选择“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亚类选择“部门推荐”。请严格按照《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关于限项申请、预算编报、申请条件等的要求申请项目。

2.申请人确定申请的同时,需及时向科学研究院项目管理中心报备,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申请人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两份于3月8日17:00前送达北校区行政楼808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以“学校-申请人姓名”命名)发送至联系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校科研院项目管理中心联系人:陈永瑞、师震

联系电话:029-61105261

邮箱:kjxmk@chd.edu.cn

科学研究院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