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科技成果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1 访问:

校属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好校企校地产学研合作对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现开展2021年度科技成果征集工作,入编成果将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点培育对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类型

1.基础类成果

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中阐明自然现象、特征和规律,取得重大科学发现,具有重要科学价值。

2.转移转化类成果

转移转化类成果是指具有转化前景的阶段性成果,主要包括直接应用于企业生产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等。

二、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填写《科技成果统计表》、《成果汇总表》,电子版于2022年3月22日前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fzx@chd.edu.cn,《成果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科研院807室。

三、征集要求

1. 请各学院根据和成果完成人选择合适的成果类型,并按照科技成果统计表的要求进行填报;

2. 撰稿人须清晰、简洁、客观、科学的描述科研成果,便于成果的宣传和推广。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学研究院。

联系电话:61105256

联 系 人:崔高锋

请学院填报人将通知中的表格电子版于3月18号前发送到glxyky@chd.edu.cn



科学研究院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