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复杂环境隧道灾害控制理论与方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访问:

复杂环境隧道灾害控制理论与方法论坛

Disaster controlling theory and method for tunnels in complex environment forum

隧道工程是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在服务国家交通强国建设、区域发展、国际互联、国防安全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随着世界最长高速公路隧道——天山胜利隧道等重大工程大规模建设,隧道工程建设和运营面临更加极端艰险的地质条件和环境。由世界交通运输大会隧道工程学部、长安大学主办,公路大型结构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复杂环境隧道灾害控制理论与方法论坛”将于2022年12月3日以线上形式召开,论坛邀请到了朱合华院士、知名专家、学者等,将围绕隧道工程建造安全及灾害防控问题,共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实践经验、发展趋势,针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广泛学术交流,期待您的关注!

WPS图片拼图1

WPS图片拼图2


撰稿:王传武  审核:韩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