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园地 正文

公路学院荣获街舞比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2-05-05 访问: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和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激发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公路学院参加了长安大学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赛暨2022年线上街舞比赛。

训练现场

比赛录制现场

3月20日至4月20日,在专业老师及学生的指导下,参赛队员们仔细雕琢,刻苦训练,动作姿势不断调整,同学配合更加默契。于4月23号早上七点,我院运动员们神采飘扬、活力激昂的参与比赛录演。每位街舞选手都是青春的表率,展示出浓浓的活力与朝气,他们在场地上,向观众展现了酣畅淋漓的跳跃、洒脱干净的动作,完美默契的协作及劲爆创意的舞曲编排。

师生合影留念

在本次街舞比赛中,公路学院代表队表现优异,最终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通过比赛,我们能看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洋溢和热情自信。本次比赛为街舞爱好者搭建起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给予学生提升自我、绽放朝气与活力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街舞艺术氛围。同时,本次比赛贯彻落实“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要求,不仅丰富了课外生活,还展现了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