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园地 正文

公路学院女子篮球队积极参加学校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5-30 访问:

 

 长安大学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女子篮球竞赛第一轮比赛5月28日上午9:00在西区体育馆篮球场拉开帷幕,第一阶段共三轮比赛,我院分别对阵信息学院、材料学院和水环学院。最终以一胜两负的成绩告终。

 

2022-05-28 20:43:54.050000

第一轮对阵信息工程学院

第一轮比赛我院对阵信息学院(白-公路学院,绿-信息学院),我院球员张琪(17号),牛佳琪(18号),雷彩(15号)作为首发球员出战本场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两方开始进入比赛状态,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有序进攻,每分必争,积极防守,竭尽全力的阻截对方的进攻,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二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双⽅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但最终我院不敌劲敌信息学院。我方球员张琪进得一分球。最终以6:1的比分惜败。

2022-05-28 20:55:34.800000

第二轮对阵材料学院

第二轮比赛我院对阵材料学院(紫-公路学院,蓝-材料学院),首发是由张琪(17号),牛佳琪(18号),雷彩(15号)率先上场,期间球员张可瑶(12号)、王洁(20号)相继替补上场。比赛⼀开始,公路学院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寻找空位,不断威胁对方内线,但可惜的是我方球员手感不佳,每次篮球只差一厘。易边再战,我方队员及时调整状态,与对方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队员活力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啦啦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我方由张琪拿下一分,最终以5:1的比分惜败。

图片1

第三轮对阵水环学院

第三轮比赛我院对阵水环学院,(紫-公路学院,白-水环学院),张琪(17号)开局三步上篮,动作利落干脆,可惜打框未进。张可瑶(12号)抢断对手传球,我方队员不断传球,最终张琪(17号)找准时机,一个三步上篮成功得分。最终以1:1的比分打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我方队员取得最终的胜利。

图片2

赛后大合照

本次女子篮球之旅暂且告一段落,此时的终点便是明日走向更远的起点。通过本次女子篮球赛不仅向大家展现了公路学院的女生们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现了公路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供稿:公路学院文体协会 供图:公路学院青年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