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园地 正文

公路学院2020级道国二班召开期末备考与暑期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访问:

6月28日晚,学院2020级道国二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期末备考与暑期规划线上主题班会,班主任李昂及道国二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班长陈少杨主持。

线上主题班会

班主任李昂首先询问了大家的近况,了解还未考试的科目以及考试时间。他结合自己的学生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备考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在专业课上取得好成绩。李昂还和同学们交流了暑期规划以及个人的学习生涯规划。张瑞麟、范佳伟、王奕丁等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和憧憬。李昂还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专业、考研院校做了讲解和说明,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科研竞赛,培养自己的科研思路。

班主任李昂与同学们交流

本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业生涯规划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相信在步入大三前夕,本次班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为道国二班“文明班集体” 的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供图:陈少杨 审核: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