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园地 正文

公路学院2022210008班召开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访问:

为迎接崭新的学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热情,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总结第一学期班级工作的成果,3月12日晚,2022210008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邀请班主任赵彦虎,2022级辅导员贺志豪,朋辈导师施海林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312213552

首先由施海林进行分享。作为公路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施海林曾获招商公路校级特等奖、芙蓉学子道德风尚奖、长大之星标兵奖等一系列荣誉,并以专业第一的成绩直博同济大学,施海林学长向同学们详尽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就学习、竞赛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自己的感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明确的解答。最后,施海林殷切期望自己的学弟学妹收获一个圆满美好的大学生活。

J4QW8ZZVRRJMHDP94K6Y))F

贺志豪老师介绍了上学期学校抗击疫情成果,师生齐心度过了艰难的疫情时期,列举了大一到大四大学生活规划的时间线,以图文的形式直观的向同学们展现了学业生活,重点说明了课外拓展竞赛对大四保持高水准竞争力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BD295F984366749AC04151F3A1766485

班主任赵彦虎就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充实日常生活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以及健康安全,同时在学业上要对自己有要求有目标,鼓励同学们在学业和科研上有所建树。

E825D11D154246B53BA60465F9366D10

班长许彦达就流行病毒甲流的防护,新学期的任务及目标,电信诈骗的防范和警戒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并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崭新的学期。

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新学期的信心,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供稿:许彦达  审核:贺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