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于 “雨课堂+腾讯会议”线上教学新形态” 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访问:

各系、中心:

为保障我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尽力做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实质等效,还原最真实的课堂教学场景,提升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和保证教学质量学院联合“雨课堂”教育与培训中心,开展基于“雨课堂+腾讯会议”线上教学新形态”的应用培训。

“雨课堂+腾讯会议”5.2版本为老师打造实时互动直播课堂

l 老师通过雨课堂开启腾讯会议,同时满足课上远程音视频互动与教学互动需求

l 学生可在腾讯会议中直接访问雨课堂参与互动,无需在多个应用间切换

l 开会同时自动录制回放,课后复习也能无缝衔接

为确保我教师快速掌握了解“雨课堂”新版本功能及应用,请各系、中心组织教师积极参与,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不少于本单位教师人数的35%,并将参会人员名单317日(周四)下午500点报送gljwb@chd.edu.cn邮箱。

一、培训主题及时间安排

培训主题:“基于 “雨课堂+腾讯会议”线上教学新形态

培训时间: 20220318日(周五)   14:00-15:00

二、培训形式

雨课堂直播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结束后,可在班级中进行直播回看)。






公路学院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