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结业生返校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访问:

各学院(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和《长安大学本科生考试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相关规定,2021届结业生返校补考将于4月23日-25日进行,现对2021届结业生返校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结业生原所在学院(系)通知返校补考学生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

2.开课单位按《长安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评定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命题,由于试题份数少,试题可送教务处文印室印制;也可由学院安排专人自行复印,但要确保试题安全。

3.监考教师由开课单位安排。监考领取试题后,要提前到达考场检查补考学生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和《结业生返校补考申请单》,两者缺一不能参加考试。

4.《毕业设计(论文)》、《制图大作业》由开课单位提前联系学生确定好补做相关要求,考核时间地点由学院安排,不要和学生其他考试课程冲突,于4月25日前完成考核。

5.《体质测试》、《体育(四)》补考请学生与体育部杨老师联系,联系电话为:15109278354

6.开课单位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将填写好的《返校考试成绩报告单》(见附件2),报送教务处学籍科(渭水校区北辰楼305室);成绩报告单由考生原所在学院(系)负责存档。

7.教务处为补考成绩合格的学生换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学生要求

1.进校必需提供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绿码、行程码为绿。在学校内要全程佩戴口罩。

2.学生于4月22日到教务处学籍科(北辰楼305室)领取《结业生返校补考申请单》(盖章),并交回结业证书和两寸蓝底照片2张,学生持《结业生返校补考申请单》和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3.教务处将在“2021届结业生返校补考”群发布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换发通知,学生收到通知后要及时和原所在学院(系)联系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结业生返校补考关系着学生切身利益,各学院(系)要认真做好本次返校补考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考试,确保我校2021届结业生返校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李老师61105239

附件:

1.2021届结业生返校补考安排

2.返校考试成绩报告单

3.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