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2022年元旦云端演唱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1 访问:

2022元旦来临,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抗疫斗志、坚定抗疫必胜信念、丰富学生封控期间的日常生活,公路学院于12月31日晚举办2022年元旦云端跨年演唱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徐、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600余名同学参与线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1135503

22点整,跨年演唱会在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点赞。二四得五乐队以一首弹唱歌曲《无人的海面》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杨博雅演唱《倒带》,赢得评论区满屏的“好听”留言。随后张琪瑞深情演唱《亲密爱人》,沈曾为大家带来吉他独奏《孤独的巡礼》,令观众沉醉其中。四首歌过后,备受观众期待的抽奖环节开始,同学们纷纷发送祝福弹幕参与其中,热度久久不散,在大家的热情中演唱会的下半部分开始。

熊天翔为大家带来了吉他弹唱《男孩别哭》《春风十里》,轻快温暖的节奏打动了每位观众,全场气氛再次升温。曾一丁动情演绎《成全》紧随其后,王霖凯的《晚安》深情悠扬,高鑫垚的《一次就好》悦人耳目。随后二四得五乐队为大家带来吉他弹唱《从夜晚到星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二轮抽奖过后,迎来了晚会的观众表演环节。

同学们都跃跃欲试,争先报名参与表演,气氛轻松欢乐。诺兹No-z带来说唱节奏明快,张晋嘉演绎的《南山南》感心动耳,张凯献上的《有幸》深情悠扬,王鸿宇演唱的《明天会更好》婉转动听……晚会气氛屡屡被推向高潮。

零点将至,随着主持人的倒数和学院辅导员老师们美好的祝福,我们一起迎来了2022年。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熊天翔原创歌曲《滨海记》的演唱中,本次云端跨年演唱会圆满落幕。

回顾特殊难忘的2021年,我们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始终坚定地展示着公路力量。我们相信寒冬终会过去,春天必将到来。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新一年的序幕已经正式开启,一起向未来,共同迎接美好的2022年。



供稿、供图:公路学院彩虹驿站、大学生文艺与体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