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映初心 争当表率战疫情”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3 访问:

2021年12月14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至,给充满生机的长大校园按下暂停键。半个多月以来,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号召,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下一步在疫情防控中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旗飘扬映初心争当表率战疫情”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并就前一段时期各党支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认真总结。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0日晚组织开展了“党旗飘扬映初心争当表率战疫情”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和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支部成员抗疫志愿服务工作感悟分享三部分进行。活动最后由郭洋老师进行总结,她对支部各位学生党员志愿者近期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提醒大家加强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做到劳逸结合。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2021年12月31日晚19:00,公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旗飘扬映初心争当表率战疫情”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迪辉主持。活动过程中,支部副书记周迪辉总结了前一段期支部的抗疫工作,并规划和安排了下一阶段的抗疫志愿工作。同时,在本次抗疫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还分享了志愿服务经历。最后由支部书记贺志豪老师进行总结,贺志豪充分肯定了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前一段时期为学校抗疫工作所做的贡献,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0日开展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昕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长安大学星火宣讲团成员吴文娜和郭佳丽分别以“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途”、“抗疫中闪耀的中国精神”为主题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抗疫精神宣讲。支部党员赵张军、谢舒珂和兰天等同志分享了他们的抗疫志愿服务故事。最后,支部书记王达分享了他自己的抗疫故事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2022年1月1日晚19:00公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映初心争当表率战疫情”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方耀萱主持,第四党支部28名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陈炳燊、杨冰晨两位同志以及发展对象代表李嘉航同学各自分享了他们的抗疫志愿服务经历。最后方耀萱同志简要总结了四支部全体成员在抗疫志愿服务中的工作情况,并由支部书记张吉宁作总结发言。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1日晚18:00开展了“党旗飘扬映初心争当表率战疫情”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中楷主持,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托全会精神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同时重温了伟大抗疫精神并对半个多月来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和部署了下一阶段支部的抗疫工作。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线上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在半个多月来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累计参与志愿服务近823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3270小时,各支部学生党员始终冲锋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无愧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相信在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一定能够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共同迎来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全胜!



供稿、供图:公路学院青年发展中心 审核: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