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初心如磐——公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437份战“疫”思想汇报

发布时间:2022-01-05 访问:

自12月14日新冠疫情突袭长安大学以来,公路学院广大师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处处昂扬着公路人的战斗意志。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公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协助完成21轮核酸检测、保障生活物资搬运……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公路学院研究生党员忙碌的身影。

在这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公路学院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汇报自己近期的所思所想,这437份战“疫”时期的思想汇报,更是体现出公路学子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所凝聚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硕2101党支部

硕2101党支部预备党员刘新月在思想汇报中提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当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尤其在疫情之下更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去,践行“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誓言。

硕2101党支部预备党员刘新月的思想汇报

硕2106党支部

硕2106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媛在思想汇报中,表达了对广大党员面对疫情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敬佩之情,她表示,这场战“疫”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力量,正是这股力量坚定了我们夺取抗击疫情最终胜利的决心与信心。

硕2106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媛的思想汇报

硕2001党支部

硕2001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田镍在战“疫”期间对“团结就是力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认为这句话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有共通之处,在思想汇报中写道:“这两句话宣扬了旁观和参与的重大区别以及奉献的重要意义,这就是星星之火团簇和蔓延的力量!这就是众多平凡人民的渺小和伟大!”

硕2001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田镍的思想汇报

硕2005党支部

硕2005党支部预备党员张雪君表达了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敬佩与感激:“他们是真正的‘逆行者’!国有危难时,医生即战士。不负人民,不负国家是他们的信仰。”

硕2005党支部预备党员张雪君的思想汇报

硕1901党支部

硕1901党支部预备党员吴征在思想汇报中表达了自己在不能继续做志愿者后的遗憾,同时也写道:“考虑到学生志愿者中存在诸多B、C类接触者,便不被允许继续志愿者工作。而防控工作人员则需要承受更高强度的工作,他们才是最辛苦的人,我为他们所作的巨大牺牲而动容。

硕1901党支部预备党员吴征的思想汇报

在这一份份的思想汇报中可以看出,公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奉献、责任与担当,他们定会以愈加高昂的斗志,在抗击疫情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听从指挥,攻坚克难,用青春力量担当大任,焕发绚丽光彩!我们坚信,疫情过后的春天一定更加美好!



供稿、供图:公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审核: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