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持续推进党内作风建设,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近日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9日12:40在WH2102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郭洋老师主持。在会议中,支部内各成员首先对支委会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副书记张乔就班子一年以来的工作、主题学习教育、支部问题整改等方面向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汇报。随后,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同志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认真反思了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F0FD77CCE4DEC6829BEDE8807DF79EAC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3月9日晚19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WH1201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始后,朱文豪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传达了会议精神。之后,党支部书记贺志豪老师简要介绍了目前支部的情况,希望支部成员们能够检视自身,努力提高支部凝聚力。随后,支部副书记周迪辉同志对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学生党员应起到表率作用,希望同志们可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积极性。最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各成员均认真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了问题的措施。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支部成员还对支委班子工作和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130d4ea8071dfd1379a63300562c3e7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3月9日晚18:40,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WH1205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昕同志主持。张昕同志首先对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概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仍需改进的地方向全体同志进行汇报,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进行了反思总结。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支部成员对支委班子和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支部书记王达老师对大家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总结,并激励大家积极去改正问题,努力完善自身。

1G1@U`]F`Z6C9T18EFRVLIK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3月9日晚上17:00,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WH2308教室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方耀萱主持。党支部书记张吉宁老师首先在会议中强调,党支部建设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在做好党员教育监督的前提下,更应有扎实的群众基础。随后,方耀萱同志对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组织发展情况、工作成果、所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总结汇报。紧接着,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成员对党支部班子和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徐老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严于律己,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还要在其他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面发展。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3月9日晚19:00,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WH1104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王蒙蒙老师对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上一年所存在的问题,希望支部成员能够明确自身目标,更好地建设支部。随后,支部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各自的与自身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最后支部成员对支委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FEITH4908(KG~1DY{4TB7DV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是保证我们党先进性的重要手段,其中必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更是我们党的制胜法宝之一。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期之初召开组织生活会,旨在指明方向,奋勇前行,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良好且扎实的基础。

 


供稿/供图: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审核: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