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访问:

按照学校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道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11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受邀参会并作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纪小平主持。

首先,汪海年书记作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两会精神,并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8551c95428b55c6dae1bff5160f0228

支部书记纪小平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建设与活动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成效,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2022年度的工作重点,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所有党员分成了4个党小组互相谈心,沟通思想,交流学习体会,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学习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其它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党员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以获得强大正能量并不断前进。最后,全体党员互相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及时自省,有利于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同时,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