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3 访问:

9月22日,公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光主持,学院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徐组织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长安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长安大学是的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等内容,并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素材开展警示教育,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为支部全体教职工阐释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酒驾醉驾、违规吃喝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危害,引导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规范自身言行,弘扬新风正气,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徐组织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接着,李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组织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纪录片,他要求大家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纪律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学院师生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警示教育片



撰稿:李光 审核:林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