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系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8 访问:

9月23日,桥梁工程系第一、二党支部在桥梁实验室四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勇军和王晓明共同主持,桥梁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晓明就落实和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围绕高校教师师德失范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周勇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纪录片,引导支部党员和教职员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会后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晓明组织学习

周勇军组织学习

会场



撰稿:张永飞  审核:林贵宝